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我校喜获5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号),公布了2012年度地方高校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50个项目通过教育部审核并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0项,创业训练项目6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立项项目数量位居全国重点美术院校之首。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之一,是教育部为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而实施的面向本科生立项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该计划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我校高度重视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在教育部启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后,2012年3月,教务处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的编制与申报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各院系初评推荐和学校审核等程序,最终遴选50项报送教育厅和教育部审批。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创新与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规范有效地推进立项项目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质量,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2012年广州美术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