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我校三门网络课程获广东省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奖

12月15日至16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年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校教育和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获得2012年广东高校教育技术年会优秀论文和优质教学资源等各类奖项的教师。由我校教务处、教育和信息技术中心共同组织选送的三门网络课程均获奖,其中《美术心理学》获得网络课程类的优质教学资源二等奖,《造型艺术美学》、《广告创意》获得网络课程类的优质教学资源三等奖。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高等教育信息化的任务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基础设施和信息资源建设,重点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基于这个背景,广东省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的省级项目顺应而立,成为省教育厅十二五重点建设任务之一。

我校将按教育部与广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继续推进学校各类优质课程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网络教学,真正发挥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作用,带动我校课程建设的全面进步。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