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广美—例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广州例外服饰有限公司(简称例外)品牌总部举行“广美—例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校副院长赵健,例外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毛继鸿,设计研发中心总监胡月、战略顾问李宇,我校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雪以及办公室余作朝老师等师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毛继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表示希望例外能在“广美—例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基础上,依托公司便利的地理位置,与我校展开多项教学科研合作。赵健希望例外员工与广美学生都能在保持自身现有优点的基础上互相学习,以得到更好的提升。胡月则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在场的例外员工和广美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嘉宾们共同为“广美—例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我校老师与例外公司高层还进行了学术实践交流,部分师生还参观了例外的品牌总部、设计研发部和样板成品车间等部门。

据悉,我校与例外公司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从2002年开始,我校就尝试与例外公司进行校内、校外教学实践合作,至今已有十年的沉淀积累。上学期,我校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还与例外公司共同申报了“2012年省级实践教学基地”项目,例外企业研发总部也即将在我校昌岗校区新设计大楼落成。

_MG_5975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