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广州美术学院“广田装饰集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7月25日上午,我校在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广田集团董事长叶远西先生、总经理赵兵韬先生、副总裁张翠玲女士、广田设计院院长肖平先生;我校副院长吴卫光,教务处处长蔡拥华,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康、党总支书记林胜及办公室李莉老师等参加了活动。

叶远西先生首先带领吴卫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广田设计院,并介绍集团发展的历史。随后,双方就产学研问题、奖学金问题等各项合作事宜举行了座谈会。吴卫光在会上指出,“协同创新”是高校产学研发展的一个趋势,通过在广田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可以借助广田集团的力量,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也有利于提升我校的科研力度;同时,也能充分利用广美的师资力量优势,为企业的研发、设计等提供系列帮助。叶远西表示对与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希望通过与广州美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吸引、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到企业来工作,促进企业的更好发展。沈康教授感谢学校领导以及集团董事长对建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期待在与广田的合作中能产生更多的亮点。最后,由吴卫光代表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广田装饰集团签订奖学金协议,由沈康代表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与广田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叶远西与吴卫光共同为“广州美术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幕。

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的第三位,其发展理念与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倡导的“绿色环保设计”不谋而合。在本次活动之前,“广田装饰集团实践教学基地”已经通过学校审批拟申报为“2012年省级实践教学基地”。通过这次活动,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与广田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全面铺开,必将促使教学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