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华南理工大学李正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辅导讲座

为做好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12月2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正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要点”专题辅导讲座。学校副院长吴卫光、教务处处长蔡拥华、副处长刘燕平,以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校级教学成果奖负责人及其团队,部分青年教师等9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李正教授首先分析了近两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他指出,自2005年以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多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专业内涵建设、课程体系优化整合、实践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改革、素质教育实践等方面展开,顺应了我国教育改革的趋势。并对一等奖项目的负责人情况、成果内容、成果支撑材料进行了详尽分析。之后,他从思想性、导向性、科学性、应用性、均衡性五个方面介绍了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原则,并结合该原则及高教发展趋势,对第七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本科教育)评选作了个人分析。最后,李教授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求及申报注意事项,他认为冲击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需要及早准备,提前培育,并应认真做好成果宣传和材料准备工作。

李正教授的讲座,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等项目的申报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为我校教师申报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指明了方向。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