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广美例外品牌设计研究中心”揭牌入驻仪式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

12月19日,“广美例外品牌设计研究中心”揭牌入驻仪式在我校昌岗校区新设计大楼举行。学校院长黎明,副院长吴卫光、王跃生,我校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绍强,例外公司董事长毛继鸿先生,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例外公司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黎明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广州美术学院向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概况和办学特色,强调校企合作是产学研结合最重要的途径,认为“广美例外品牌设计研究中心”是我校推进产学研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合作双方带来良好的共赢局面。随后,王绍强代表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接受了“广美例外教育基金”的捐赠。

“广美例外品牌设计研究中心”是广州美术学院与珠海建轩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有“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方所”等)共同组建的。广州美术学院与例外品牌总部地理位置毗邻,双方在气息和信向上一致,以传播东西美学和艺术文化为己任,相互之间可提供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双方建立合作关系能够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将为我校师生提供研发实践空间及学术出口。研究中心建成后的核心任务是以国际视角致力于趋前性的品牌视觉、非物质文化遗产、媒体介质、材料工艺研究开发及项目研发,以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优势互补,培养创意和研发人才,做好各类政策对接,实现创意向市场转化。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