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关于做好2014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4]29号)要求,结合学校的建设实际和省教育厅给定的限额,现决定评审推荐以下质量工程项目类别,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省级项目的申报与评审准备工作。

本次省级项目推荐,原有校级立项项目与2014年新申报的项目,享有同等竞争机会,但每个项目类别各教学单位限报1项参评。请于4月4日前将具体参评项目报给教务处赵倩,以方便我们进一步安排项目汇报答辩顺序与时间。

各项目可以准备5分钟左右的已有建设基础及成果介绍的PPT,评审专家将结合各项目的汇报情况及申请表填报情况做出综合评价。评审结束后即在校内公示省级推荐项目,其余参评项目将作为2014年校级立项项目,已获校级立项的不重复立项。

各参评项目需填报相关的省级申请表。各项目省级报送截止时间,除协同育人平台项目定于4月15日前以外,其余项目都是4月30日前报送。

项目类别

建设

数量

评审会时间安排

协同育人平台

1个

4月9日

上午9:00——12:00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3个

精品视频公开课

1门

精品资源共享课

2门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个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2个

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1个

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1个

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

1个

优秀教学团队

3个

4月16日

上午9:00——12:00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个

设备处负责评审推荐

教务处

2014年4月2日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