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关于做好2014年度校级自编教材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更好地适应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需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搞好教材建设工作,提高教材建设的水平与质量,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我校决定开展2014年度校级自编教材申报立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编著者(或第一编著者)是我校正式在编人员,并主讲申报教材所对应的课程两轮次以上,有一定的教材编写经验。

2、编著者必须具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一定的学术水平,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

3、所编著的教材已跟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但尚未正式出版发行。

4、有尚未结题的各级教材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主编申报。

5、已获学校科研处或校内其它部门资助的,不重复立项资助。

二、立项数量与出版要求

1、2014年度学校将立项资助约25部自编教材。

鼓励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要求,编写能代表我校学科专业课程教学特色的并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专业系列教材。专业系列教材,各教学单位可自行联系出版社或由教务处负责联系出版社。

2、申请立项资助的教材,字数不得低于1万字(不含图片)。

3、所有立项资助的项目须在正式出版教材的扉页(书名页)显著位置标明“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度自编教材资助项目”及项目编号。

三、材料要求与时间安排

1、2015年1月6日前,申请人可按照《广州美术学院教材建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向教务处递交相关的申请表(一式两份)、出版合同(要求原件,一式一份,专业系列教材可暂时不提供出版合同)。地点:行政楼522,联系人:赵倩(658017)。

2、2015年1月上旬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并公布资助项目。

附件:

1:广州美术学院教材建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2:广州美术学院自编教材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4年12月15日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