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关于首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补充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举办广州美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各教学单位积极宣传发动,各青年教师踊跃报名,积极筹赛。为做好本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相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年6月20日上午9:00-11:45,下午2:40-4:00。

地点:大学城校区J101课室。

二、竞赛顺序安排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收到各教学单位15名教师申请省级或校级参赛。

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在教师个人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我校近两年来学生课堂教学评价结果,学校决定报送美术教育学院梁迪宇老师,作为我校的青年教师代表直接参与广东省第二届青年教师竞赛。

其余14名青年教师,根据抽签排序原则,依次参与校级竞赛。

三、竞赛内容与要求

1、校级竞赛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其中说课占80%,课程教案和教学大纲等教学设计材料占20%。说课竞赛评分标准,采用《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评分表》。

2、说课过程包括两部分,分别为12分钟的说课环节和3分钟的评审专家提问环节。

3、说课内容要求:请参赛教师就本人的参赛课程,简单介绍开设此课的必要性,重点讲解如何上好这门课及学生会有哪些收获。

四、竞赛评审

校级竞赛设置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专家评委由7名学校资深教授或本科教学督导委员组成,大众评委则是各参赛教学单位选派的教师代表,请参赛单位选派1名教师代表参与说课过程评分,6月19日报教师代表名单至赵倩(658017)

说课过程评分成绩,专家评委占70%,各单位教师代表占10%。

课程教案和教学大纲等教学设计材料,由专家评委打分,占20%。

五、竞赛奖励

竞赛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予以表彰奖励。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赵倩(39362012、658017)

教务处、工会、人事处

2014年6月18日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