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教改项目 | 教材建设 | 教学成果 | 制度建设 | 下载中心 | 一流专业 | 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友情链接


 
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申报与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本科专业申报与备案工作时间安排,今年需增设新专业的院系,请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专业结构调整和本科专业设置申报与备案工作。

今年专业申报与备案工作,以新增本科专业为主,不接收新增专业方向。近两年有新增本科专业或新增专业方向的单位,今年暂不列入申请范围之内。

凡属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内的新增本科专业,请填写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凡属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外的新增本科专业,请填写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审批专业适用)》,并提交相关企业或行业对人才满意度的评价佐证材料。以上材料请于6月27日前提交纸质版(2份),电子版发至jwc@gzarts.edu.cn。

联系人赵倩,联系电话39362012,手机短号658017。

附件1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doc

附件2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审批专业适用).doc

附件3 2012年新本科专业目录.doc

附件4 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doc

教 务 处

2014年6月6日

关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